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8/30-9/1)

更新日期:2020-01-10 3694

赶快来看看本周末台中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吧!

1.中彰投苗原民手工艺创作竞赛 8/31夏绿地公园登场
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务委员会将於8月31日在夏绿地公园举办「中原好物─2019原住民手工艺创作竞赛暨行销推广活动」,邀集中彰投苗四县市原住民现场展售手工艺品,也邀请原民艺人吴亦帆、卢学叡与在地团队到场表演,从歌声、舞蹈到文创手作工艺品,展现出中台湾原民魅力,欢迎周末前往「寻宝趣」。
更多活动资讯: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3159550932914/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8/30-9/1)
2.「扩大国旅秋冬游」,敬邀国人多来台中旅游住宿
为活络淡季国民旅游市场,交通部观光局於108年9月至12月推出「扩大秋冬国民旅游奖励计画」,以包含「团体旅游优惠」、「自由行住宿优惠」、「观光游乐业入园优惠」及「公协会办理观光优惠活动」等4项优惠方案,以推升国民旅游内需消费,并促进旅游所需的「食、宿、游、购、行」整体关联产业发展。
更多讯息可至以下网址查看:http://bit.ly/30MBS87
190830-秋冬旅游底图-01

3.台中市动保处与您相约9月1日暮暮市集 分享友善宠物空间的美好!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台中市友善宠物空间标章的意义,台中市动保处特别於9月1日在全台最热闹审计新村暮暮市集设摊,摊位上可以和可爱的毛孩值日生玩小游戏,也欢迎好主人带着家中的毛小孩来摊位互动换小礼物,让您在周末午後与毛孩一同认识友善宠物空间的美好。

●活动地点:暮暮市集(审计新村内:台中市西区民生路368巷)

●活动时间:108年9月1日(星期日)上午11:00-下午05:30

●活动连结:Pet你玩台中(超连结: http://bit.ly/2ZtgVCP)

台中市动保处期待在暮暮市集与您见面!
982810585853
4.周末免费看动画!台中国际动画影展暖身巡回9月开跑
2018年度100件竞赛入围作品来自22个国家,最後脱颖而出的10件得奖作品,要一次性呈现在您面前!为今年的动画影展暖场开跑,同时也邀请大家持续关注2019台中国际动画影展🙏🙏
✔每一场次共播放10部短片,合计约90分钟
时间:9月每周末
报名方式:免报名 自由入场
更多资讯请至活动官网:https://twtiaf.com/2019/
动画影展

5.「齁齁滚龙神村」调查展热烈展出中
「齁齁滚-龙神村」展期自8月10日至9月15日止,特展期间精心策划客家餐桌市集、蓝染工艺体验工作坊及探访水圳的小镇漫游旅行等系列活动,欢迎来访游客走进盛夏的东势客家文化园区,品味台中山城客家文化。活动讯息: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dons/ 。
龙神村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