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刺激海线市集消费 大肚市场限时促销拼买气

更新日期:2019-08-30 1965
大肚市场推出促销优惠及摸彩送好礼

台中市政府经发局今(30)日在大肚公有零售市场举办「大肚市场 伯公祝寿采购乐」行销活动,推出集点抽奖、优惠折扣等多重好康,邀请民众来采买吃美食,抽50寸液晶电视等大奖,预计为市场带来超过200万元营业额;此外,今日适逢一年一度中元普渡及敬拜土地公仪式,摊商为土地公献上寿桃,祈祝市场营运平安顺利、生意兴隆。

市府经发局今年夏天串连起清水、梧栖、大肚、沙鹿及龙井区等海线传统市场共同行销,以刺激海线传统市集消费,增进海线居民在地情感交流,第3场系列活动自8月17日至30日在大肚公有零售市场举办,除促销优惠及摸彩送好礼外,今日现场邀请「狄哥舞蹈乐团」表演萨克斯风演奏,欢迎民众把握暑假最後2周时间认识大肚市场,也带动市场业绩。
 

经发局指出,活动推出「集点抽奖采购乐」,於活动期间在大肚市场内消费满50元,即可兑换1点,集满10点可至市场活动服务台兑换摸彩券1张,今日抽出奖品包括50寸液晶电视1台、健康气炸锅5台、直立式吸尘器5台、变速脚踏车5台、电风扇5台及市场内摊商超值商品包括烤鸭、土鸡、白虾、卤肉饭套餐等多重丰富好礼,总价值超过10万元。
 

此外,今日也举办「伯公祝寿欢乐购」,民众只要在市场内指定摊位消费指定商品,满额将赠送摊位好礼优惠,共有18家摊商热情参与,优惠内容买愈多,送愈多;活动加码「祝寿来市礼」,在大肚市场消费满50元可集1点,集满10点即可免费兑换街头艺人造型气球,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