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高美湿地游客服务中心生态保护活动 韩媒前来采访宣传湿地之美

更新日期:2019-09-02 1346
大合照

高美湿地是国际媒体评监一生必游一次的景点,中市府持续建设并办理环保活动,今(1)日高美观光文化促进协会和高美湿地游客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环境生态保护活动,现场由韩籍牧师朴秀镇成立的GAONNURI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太鼓表演团带来精彩演出。此外,韩国四大新闻媒体之一的Y.T.N(Yonhap Television News)更专程来台采访,不仅巩固台韩友谊,也透过国际媒体宣传高美湿地之美。

建设局表示,活动由GAONNURI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太鼓表演团带来太鼓表演与旗子、扇子舞蹈,并进行环保宣言,传达「爱护环境、真爱高美」的信念,韩国媒体Y.T.N(Yonhap Television News)也专程来台采访,希望透过国际媒体报导,让国际旅客了解高美湿地与游客服务中心服务项目。

 

建设局指出,市府斥资3.6亿元兴建高美湿地游客中心及南、北两侧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自7月正式营运,馆内有环形剧场,以360度投影播映高美湿地一年四季、一日晨昏等多种景色,还有互动体验区及生态教育中心,提供旅游资讯、导览服务,并让游客了解湿地生态与知识,欢迎全世界游客来高美湿地旅游。

 

市府未来将持续建设更完善的设施,提供更多知识与趣味活动,让游客服务中心多角化经营,也会秉持生态永续精神,藉由高美湿地游客服务中心持续办理环保活动,宣导「湿地永续利用,需要你我守护」的精神,让高美湿地成为中部生态保育天堂。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