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动保处审计新村设摊 民众与毛孩互动逗趣猜谜

更新日期:2019-09-02 1439
中市动保处审计新村设摊-民众与毛孩互动逗趣猜谜

台中市动物保护防疫处今(1)日於审计新村暮暮市集设摊,宣导允许宠物进入办公或营业场所的「台中市友善宠物空间标章」,现场有毛孩值日生与民众玩猜谜游戏,还邀请民众与家中毛孩互相挑战猜谜,欢乐气氛洋溢在市集内。动保处表示,希望透过有趣的互动活动,让民众了解饲主责任与友善宠物的观念。

动保处说明,「台中市友善宠物空间标章」自106年起开办,除持续招募有意愿的空间加入外,也会举办友善宠物活动。今年为了扩大宣传,让家中没有宠物的民众也能理解友善宠物的精神,特地前往人潮最多的暮暮市集设摊,让毛孩与民众互动,并宣传「台中市友善宠物空间标章」的意义与申请方式,同时也将好主人好教养观念传达给每一位民众。

 

动保处强调,尊重是友善宠物的第一步,期望能凝聚更多空间愿意加入友善宠物的行列,打造人与宠物和谐共处的美好光景。

 

另外,动保处预定於10月邀请重量级毛孩网红一起参与市集活动,欢迎民众关注「Pet你玩台中」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Pet.Taichung/),掌握台中市友善宠物第一手消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