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ZEPRO RUN城市路跑台中登场 吸引6000选手参赛

更新日期:2019-09-02 1442
zepro-run城市路跑台中登场-吸引6000选手参赛

「2019 ZEPRO CITY RUN城市路跑-台中场」今(1)日在后里马场举行,吸引约6000名选手参加,参赛年龄从2岁到76岁都有,许多选手更是全家出动,有的民众还带着宠物参加,为活动增添许多趣味。台中市政府运动局表示,鼓励市民朋友规律运动促进身体健康,市府将持续推广健康运动的理念、办理各项体育活动、建立运动场馆等,将台中打造为「运动乐活城市」。

「2019 ZEPRO CITY RUN城市路跑」今天在后里马场开跑,副市长杨琼璎、市议员陈本添、王朝坤、运动局长李昱叡等人均出席为选手加油。杨副市长鼓励民众培养运动习惯,维持身体健康,她也说,2020台湾灯会将在后里举办,邀请各地民众一定要来台中参加这场盛会。
 

运动局表示,「2019 ZEPRO CITY RUN城市路跑-台中场」分为路跑组10K、健康组5K,参赛年龄从2岁到76岁都有,除了台湾跑友,还有中国、日本、美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10几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一起健康甩油。
 

运动局表示,不少父母带着小朋友参加这次路跑活动,许多选手更是全家出动,还有民众带着宠物参加,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而这次活动预估将为台中带来高达千万的经济效益,期盼带动运动观光产业,促进台中发展。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