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响应「国际家庭年」精神 中市府举办相片徵文倡「爱在一起」

更新日期:2019-09-03 1335
许淑美-喔-好重喔-宝贝-你是我永远甜蜜的负担

响应联合国「国际家庭日」精神,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举办「Being together 爱在一起」相片徵文活动,共有46个家庭报名参赛,初选结果日前出炉,特优3名,优选10名,特优3名并参加教育部全国决选,许淑美以「喔!好重喔!宝贝!你是我永远甜蜜的负担」、张思婷以「妈妈巧手包馄饨,笑看儿女魂太钝,折成了混沌,留给下一顿」获全国决选佳作。

教育局表示,这次活动核心精神为「Being together 爱在一起」,活动主轴定为「Being together- family for all age」,希望促进家人间的关系及情感,且不分距离、跨越代间,藉由全家共聚或共学的创意徵件活动,牵起全家人情感,达到同乐目的。 
 

许淑美以「喔!好重喔!宝贝!你是我永远甜蜜的负担」获教育部全国决选佳作,她说,爱家人就是多倾听、多互动,才能深刻了解彼此感受,希望活动能持续办理,将爱的学习实践於日常生活中,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营造温馨快乐的家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