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法制局《幸福‧旅行》微电影首映 推广免费法律谘询及消保服务

更新日期:2019-09-03 1485
中市法制局-幸福-旅行-微电影首映-推广免费法律谘询及消保服务

为使民众更了解台中市政府法制局业务服务项目,透过委托群健有线电视公司制作宣导微电影《幸福‧旅行》,由导演陈正勳担任导演,并由法制局及消费者保护官亲自撰写剧本并担纲演出,希望藉由贴近生活的剧情拉近市府与民众间距离。

《幸福‧旅行》微电影首映发布会今(2)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文心楼8楼多媒体简报及新闻发布室举行,透过电影内容,让民众理解法制局除协助市府依法行政及推动各项法制建设外,也提供市民免费法律谘询及消费者保护等攸关民众权益的服务。
 

法制局指出,《幸福‧旅行》微电影经导演专业指导、细腻角度及温暖镜头,让生硬的法制业务宣导有了动人的温度,虽然参与演出的演员及编剧,都是第一次参与微电影拍摄工作的素人,演技稍许生涩,但仍努力演绎市府与市民同在的温暖感动。
 

法制局进一步表示,电影内容也传递卢市长对於市民的温馨叮咛,当遭遇法律问题或是消费纠纷时,市府提供最优质服务,并祝福每位市民都能像片中的男女主角志明与春娇一样,永远在幸福中旅行。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