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直航再下一城 9月直飞日本这里

更新日期:2019-09-05 2085

台中市与鸟取县互动密切,日本鸟取县议会议长藤縄喜和日前率团拜会台中市政府,双方再度携手航空公司、旅游业者重启包机服务,成功促成华信航空台中直飞鸟取开航。市府观光旅游局表示,9至11月每周三、六包机飞航,中部旅客不用舟车劳顿至桃园搭机,也能吸引观光客到中部观光旅游消费。

观光旅游局表示,华信航空「台中-鸟取」航线每周三、六采包机飞航,安排104人座的E190飞机,上午7时由台中机场起飞,10时50分抵达日本鸟取机场;回程当地时间11时50分由鸟取机场起飞,13时45分返抵台中机场。 
 

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市与鸟取县友谊深厚,双方在农业、观光、文教体育上的互动频繁,分别於2017年、2018年签署观光交流协定和友好交流协定,台中之前所举办的国际活动如2015年台湾灯会、2018年台中花博等鸟取县都有参与, 9月重启「台中-鸟取」直航班机,除了促进双方往来,也有益观光互惠及经济发展。 
 

她也说,台中市与鸟取县多年来已建立「姊妹汤」情谊,今年举办的「2019台中好汤温泉季-漫游谷关泡汤趣」,更进一步结合鸟取县家喻户晓的漫画人物-柯南及鬼太郎,推动漫画嘉年华系列活动,吸引民众相揪来谷关避暑游玩;明年台中将举办2020台湾灯会,市府也邀请鸟取县於灯会「友好城市灯区」设置特色花灯,行销观光并促进双方文化交流。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