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秋搞创意 这个商圈LOGO恐龙造型胜出

更新日期:2019-09-07 1463
中秋搞创意-这个商圈logo恐龙造型胜出

中秋将届,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及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辅导的一中商圈今(6)日日在水利大楼前广场举办「一中商圈 中秋柚来搞创意」中秋柚乐园暨LOGO徵选成果颁奖活动,其中恐龙造型「淳粹一中」的设计获得这次徵选活动的优胜,独得奖励365块鸡排;现场同时举行欢度中秋柚乐园套圈圈,气氛相当热闹。

一中商圈获得市府经发局办理的107年度台中市商圈评监为最佳优质商圈,经过评监委员建议,期许一中商圈能以商圈独有的文化、空间、产业等元素,呈现出一中商圈的独特视觉LOGO;经过经发局推荐参与经济部中小企业处「108年度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商圈辅导」徵选,获竞争型计画挹注,得以顺利推动评《LOGO徵选竞赛活动》,经过一连串的竞争评选後,恐龙造型「淳粹一中」的设计获得这次徵选活动的优胜。
 

一中商圈主委陈信志表示,其设计理念是以一中商圈的地理空间形状为设计构想,串联起商圈产业范围所形成的线条,形塑出一中犹如恐龙般拥有大容量的爆发力及引人注目的魅力,後续可依节庆、节令分别给於不同的色彩,进而变成商圈的吉祥物。
 

经发局表示,商圈是一个城市风貌的表徵及最繁华热络的地区,一中商圈为流行先趋,每天万名学子、消费客群聚,是新产品上市的最佳商机测温计,也是外地人口到台中游玩的必逛行程。
 

经发局指出,一中商圈不只是青年人寻宝的基地,同时也是许多人逛街购物的好地方,为提升购物体验,管委会近年充份运用各种辅导资源,为商圈注入更多活力,透过「一中商圈 中秋柚来搞创意」的举办,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游逛人潮,由人潮带进钱潮,拚出有感经济。
 

此外,因应中秋佳节的团圆氛围,一中商圈管委会也举办一中商圈柚乐园套圈圈创意活动,集结商圈最富人气的小吃特色及多项流行、时尚、暖心商品,以套圈圈模式进行趣味游戏。
 

其中罗列一中商圈人气店家商品,如日式料理的日船章鱼小丸子和丸胜咖哩专卖店,以及主打美式料理的艾可餐厅及STEAK牛排等,甜点和饮品部分则有古早味人气一中丰人冰、ASIR茶饮及多家饮品店,异国料理种类多元,分别制作为小方旗插在柚子上,由现场民众免费进行互动游戏,让每一位现场来宾加深对一中商圈的中秋记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