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丰原柿子红了 公老坪「柿」季飨宴创意无限

更新日期:2019-09-09 1718
丰原公老坪社区-柿-季飨宴-柿子庆典活动

丰原区公老坪社区今(7)日在公老坪北埔福德祠广场举办「柿」季飨宴-柿子庆典活动,安排采柿子、脆柿DIY及社区导览解说等游程,让参与民众了解柿子生长与加工方式,并亲身体验采柿的乐趣,傍晚更在夕阳下举行音乐会,并准备了以柿子入菜的风味晚餐,深度体验公老坪的柿子产业与农村生活。

农业局表示,丰原区公老坪为典型农村社区,以柿子及柑橘为主要作物,当地栽种的柿子年产量高达630公吨,一般常见的四周柿到甜柿、次郎甜柿及专做柿乾的笔柿,皆可在社区土地上看见,产值为全丰原区之冠。
 

农业局指出,公老坪社区已参与农村再生计画多年,对於推动农村产业活化不遗余力,历年推出的产业活动均获得游客热烈回响,成功带动在地产业观光,促进农民产业行销,期望这次以柿子为主题的一系列游程活动,推广社区柿子产业,带动在地农产行销,打开社区柿子产业知名度。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