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茄子蛋乐团压轴开唱 摇滚台中首日破4万人次创新纪录

更新日期:2019-09-09 1814
网页-摇滚台中主舞台现场人潮-wat_6635

摇滚音乐放送不间断!2019摇滚台中昨(7)日起连续两天在文心森林公园暨圆满户外剧场登场,首日共有8个国家地区的33乐团热力开唱,主舞台「能量舞台」由去年勇夺金曲奖最佳台语专辑的乐团「茄子蛋」担纲压轴演出,带来《浪子回头》、《浪流连》等一首首动人歌曲,现场乐迷情绪达到最高点,市府新闻局长吴皇昇昨晚间也前往现场欣赏乐团演出,预估活动首日共超过4万人次国内外乐迷涌入参加!

新闻局长吴皇昇表示,「2019摇滚台中」以「音乐不散、承诺不变」为主题,规划「能量舞台」、「冲击舞台」、「绿色舞台」、「跳跃舞台」及「摇滚英雄舞台」5大区域,现场摇滚音乐放送不间断,昨日除有在地乐团外,还有日本、泰国、澳洲等8个国家地区的乐团带来精彩演出,增添摇滚台中的国际元素,不到晚间6时,主舞台已挤满前来朝圣的摇滚乐迷们,等待音乐之神降临。
 

吴局长指出,今年摇滚台中举办数位合集徵选,由老破麻、贝婷大师、灵魂咆哮以及消波块等4组乐团脱颖而出,市府将他们送进独立乐团的录音殿堂-玉成戏院进行录音,帮助年轻的创作乐团获得更多乐迷认同,也希望台中成为音乐产业的育苗圣地,这4组乐团今年也分别在各大小舞台担纲演出。
 

新闻局表示,昨日主舞台「能量舞台」,由金曲奖得主「董事长乐团」、「BOXING乐团」及「麋先生」接续登场,以及台中在地重金属乐团「火烧岛」、「血肉果汁机」热力开唱,炒热现场气氛,自动玩起一波波绕圈圈、冲撞等游戏,而来自日本的「Play.Goose」的歌声与节奏则让台下乐迷听得如痴如醉,最後则由「茄子蛋」渲染力十足的歌声,为首日表演画下句点。
 

此外,台中城市吉祥物欧米马昨日也来到摇滚台中现场探班,与准备在「冲击舞台」演出的「The Last Punch 最後一击」相见欢,欧米马除赠送团员们特制徽章外,还一起跳了石虎家族主题曲,萌样十足,欧米马也前往「摇滚英雄舞台」体验爵士鼓,欧米马灵巧地挥舞鼓棒,融入摇滚台中的氛围,立即吸引众人目光。
 

「2019摇滚台中」今日还有更多精彩表演,包括「老破麻」、「TRASH」、「海克力斯」、「美秀集团」、「脱拉库」、「宇宙人」、「廖文强」、「八三夭」等乐团与歌手的坚强卡司,更举办「摇滚奶爸」讲座,带给大家难忘的夏末摇滚回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