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飘散花香与成熟葡萄味 访新社体验农村风情

更新日期:2019-09-10 1875
飘散花香与成熟葡萄味-访新社体验农村风情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新社区农会於今(10)日在沐心泉休闲农场,举办「2019花现秘境 农游新社」活动,除了邀请民众畅游新社花海之外,也推出「花香采果访落羽松」的精采游程,以及采果嚐鲜、农家餐体验等系列农游活动,欢迎各地游客来到新社,体验休闲农业的慢活风情。

新社区农会总干事罗文正表示,往年新社花海都吸引上百万游客走访新社,今年的新社花海特别结合「中台湾农业博览会」及花毯节活动,整装呈现,内容精采可期。同时,农会也推出秋冬三款「花香采果访落羽松」的精采游程,结合新社区内具有丰富农村风情的「抽藤坑」及「马力埔」两大休闲农业园区,规划独家新社特色游程,让游客有得玩、有得吃、也有得拿。
 

农业局长蔡精强表示,新社区富含农业资源与休闲元素,是台中市休闲农业的重要发展基地之一。今年新社花海将与中台湾博览会及花毯节一齐争奇斗艳,与此同时也是新社葡萄盛产期,希望将采果体验、花卉农作体验等多元农村风情带给游客,让农业生产走向休闲观光,提高农业经济收入,也让民众真正体验农村朴实风光,享受最新鲜的水果,推动农村加值与农业永续发展。

蔡局长也提到,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届时也将展示台中美丽的观光休闲产业,欢迎大家一同来观赏。
 

今日活动包括市议员冉龄轩、市议员蔡成圭服务处代表、台北市木栅区农会秘书林昌明等人也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