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用摇滚承载在地记忆!「摇滚台中」数位合辑这里听

更新日期:2019-09-10 1878

「摇滚台中」今年透过乐团徵选,徵求「承载台中记忆」的创作歌曲,并於7月12日举行现场决选,由老破麻、贝婷大师、消波块、灵魂咆哮4团脱颖而出。他们在9月7、8日的「摇滚台中」现场带来精采演出,入选的创作歌曲也收录在「摇滚台中Always Be Here数位合辑」,昨(9)日在台中市政府新闻局Youtube及StreetVoice街声音乐平台上架,欢迎意犹未尽的歌迷上网收听!

「摇滚台中不再只是活动,也是乐团实践的梦想!」新闻局长吴皇昇表示,市府举办这次数位合辑徵选,除了让更多摇滚乐团的创作可以被全国民众听见,更希望藉由数位合辑记录他们的努力。
 

吴局长指出,这次的数位合辑收录灵魂咆哮的「台中人」、贝婷大师的「太Chill City」、老破麻的「中港路」及消波块的「梧栖风」,每首歌都有台中的元素,歌词也记录着他们对台中的记忆,希望藉此向全国、向全球华人介绍台中这个美好城市。
 

此外,今年还制作专属摇滚台中12年的「摇滚音乐经典台中」黑胶纪念专辑,邀请中部在地10多组乐团共同演唱,当中收录的「时代」、「揣阿揣」及「Rock In Taichung摇滚台中组曲」,也同步上架,让乐迷也能透过网路收听。
 

【2019摇滚台中Always Be Here数位合辑】
1.台中市政府新闻局Youtube:https://youtu.be/fVT8B1-PMGI 。
2.Street Voice街声:http://bit.ly/2N3LOHd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