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最精彩排球锦标赛在这 326队千名好手厮杀

更新日期:2019-09-12 1592
记者会_190911_0012

第46届永信杯全国排球赛9月28日至10月1日将在大甲铁砧山举办,吸引326队共3,000名选手摩拳擦掌在「排坛甲子园」展开为期4天的厮杀,今(11)日在教育部体育署举办赛前记者会,台中市政府运动局长李昱叡代表市长卢秀燕欢迎全国好手聚首台中、以球会友。

运动局李局长表示,台中市排球运动风气兴盛,即使未设体育班的学校也多有校队、社团,今年在高中排球甲级联赛创造6连霸的丰原高商男排、拿下3连霸的东山高中女排,以及台中市女子排球选手重要摇篮双十国中都将参与此次赛事,也欢迎全国各地排球好手到台中参与赛事之余,好好享受台中道地美食及人文风景。 
 

运动局指出,第46届永信杯排球赛从国小组至长青组共有15组别,有「排坛甲子园」美称;此次以「为排球而生」为标语,并邀请中华男排「黄金左手」吴宗轩担任代言人,为排球赛带来新风貌。 
 

运动局表示,赛事由永信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荣获体育署颁发「体育推手奖」,於促进县市交流、提倡全民运动等方面功不可没,每年9月在大甲铁砧山热闹开打的永信杯排球赛,除了精彩刺激的赛事,此次也设有不少摊位活动,欢迎市民朋友到场观赛,详细资讯请至永信杯排球赛官网查询(网址:http://vbg.yungshingroup.com/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