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环保艺术节来了! 独家160公分高「石虎抱抱」传递永续观念

更新日期:2019-09-12 1740
台中环保艺术节

今年已迈入第8届的台中市环保艺术节,将於9月28日、29日於市政北二路、河南路三段路口空地举办,除延续往年以环保材质再制成艺术品传递环保观念外,更特别打造台中独家160公分高的户外装置艺术品「石虎抱抱」传递永续观念,并安排流行音乐展演活动、亲子音乐剧等,期待将音乐、艺术与环保结合,实现亲子共融、绿能永续教育。

环保局表示,今年活动首次与新闻局合作,以「艺起环抱」为主题,特别打造户外装置艺术品「石虎抱抱」,舞台也是用工厂弃置木头栈板、竹子等回收材料搭建。今日曝光活动形象宣传影片,希望透过影片中的拥抱画面,传达不仅要拥抱身边最重要的人,更要一起拥抱珍贵的大地资源,将永续观念传给下一代。
 

新闻局表示,这次活动将音乐表演设计成4大段落,有创作热情与活力的海上曙光、坚持自我音乐路的山貌曙光、独立音乐共存共荣的大地曙光及新世代引领者的黎明曙光,象徵音乐人在创作路上成长的不同阶段,也呼应对永续环境的坚持,希望用音乐号召大家一起努力。
 

活动现场安排goodmoment市集、不废物生活体验、花草系Dress Code Party、环保艺术亲子嘉年华等,并邀请台中石虎家族吉祥物自创舞蹈带动跳。详细活动资讯及活动形象宣传影片可至脸书专页「台中好环保」(https://www.facebook.com/recycle.tcepb)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