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旅游热点 秋红谷公园公开标租

更新日期:2019-09-20 2014

秋红谷景观生态公园位於台湾大道、朝富路口,是台中知名景点,曾获全球卓越建设奖肯定。秋红谷附属设施标租案现已上网公告,总面积达744.32平方公尺,包含靠台湾大道建物(A栋)及经贸展演栋(B栋),租期5年,法人、经政府立案的人民团体或商号均可投标,11月4日截止投标。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今(19)日於长荣桂冠酒店举办「秋红谷附属设施现况标租案」招商说明会,吸引众多餐饮、咖啡、婚纱、伴手礼、糕饼等业者出席。
 

经发局说明,采公开标租,以月租金投标,且不得低於公告月租金18万元;此外,有别於先前委托经营,此次为了减轻厂商负担,地价税由市府支出,厂商可利用秋红谷景观内的木质平台举办活动,也开放在符合「台中市公园及行道树管理自治条例」条件下,烹煮、烧烤食物。
 

经发局表示,秋红谷邻近国道1号、74号快速道路及朝马转运站,有绝佳交通区位优势,周边还有国家歌剧院、老虎城、新光三越及大远百等,并与逢甲商圈串联,消费娱乐机能丰富,平时或假日都能吸引许多民众到此,长期发展效益可期。
 

秋红谷附属设施标租案已於9月5日上网公告,11月4日截止投标,11月5日开标,欢迎厂商参与投标,相关文件下载可至网站(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352454/post)查询;如需了解现场配置及环境,可电洽经发局04-22289111分机31116,由专人安排现场参观。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