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准备好了吗?国际舞蹈嘉年华台北车站「千人共舞」

更新日期:2019-10-09 1746
准备好了吗-国际舞蹈嘉年华台北车站-千人共舞

「2019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将於10月25至27日及11月1至3日连续两周登场,汇集近50组世界级与在地表演团队,相当精采,为提前热身,市府观光旅游局国庆连假10月13日下午2点将在台北车站大厅举办「千人共舞」活动,欢迎民众报名参加,一起舞动全台。

为宣传活动,9月28日邀请结合街舞及现代舞剧风格的在地舞团「典跃舞团」,於台中自由商圈及一中商圈快闪演出後,10月5日及6日分别於台北、高雄快闪演出,5日晚上由一元艺术团队LED灯光秀舞者於台北车站举办跳游观光巴士活动,6日典跃舞团再次以舞步走访高雄驳二艺文特区及汉神巨蛋两大热点,舞动全台。
 

 观光旅局指出,国庆连假10月13日将於台北车站大厅举办的「千人共舞」活动,提前为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热身,邀请各地民众一起加入,活动详情可至「大玩台中粉丝页」查询(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今年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广邀西班牙、比利时、日本、韩国及台湾等近50个世界级舞蹈团「与你为舞」,从10月25日至27日及11月1日至3日在台中各处上演国际级舞蹈飨宴,融合世界级与在地表演团队的精采演出,以舞会友进行城市交流,以欢乐的节庆活力鼓励全民来共舞,舞出台中的城市幸福感。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