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期间限定灯光秀! 夜间点亮纤维工艺博物馆

更新日期:2019-10-14 1603
纤博馆国庆期间延长开放至晚上8点

全台第一座以「纤维」为主题的「台中市纤维工艺博物馆」满周岁了!今(10)日至13日举办「纤维NO.1」系列活动,邀请民众共同庆祝。市府文化局表示,连假4天馆舍延长开放至晚间8时,首创台中所属博物馆夜间开放,每晚更邀请知名表演团队「投影人」结合科技、时尚及灯光,带来最华丽的投影灯光秀,并安排博物馆汇演,精彩可期!

市府文化局副局长曾能汀指出,以科技投影结合灯光的「投影灯光秀」,从今日至13日每晚7时准时点亮博物馆;此外,每日下午3时起,也邀请灵魂顽童舞蹈团、加一吉他、「野生郭静」古梅馨、铁架艺术家黄子溢、小小鼓手吕岳骏等表演团队及街头艺人演出,现场还有20摊创意市集,包括纤维、手作工艺、二手及轻食,还有巡礼集章送文创宣导品。
 

文化局表示,每晚6时「博物馆汇演」安排音乐、戏剧、舞蹈、掌中剧等演出,今晚由台中第一把交椅阿标领军的「王牌乐团」以诙谐逗趣模仿秀表演经典名曲,11日由「好玩的剧团」、12日「迷火佛拉明哥舞坊」、13日「台中声五洲掌中剧团」等,带来精湛演出。
 

同时,纤维创作奖获选作品将於10月12日至12月1日在纤维工艺博物馆1楼创纤实验基地展出;期间举办作品人气网路票选,12月1日颁发「最佳人气奖」。10月17日特别企划将邀请大元国小学生担任一日小馆长导览博物馆,详细活动可至台中市纤维工艺博物馆官方网站(台中纤维工艺博物馆官方网站)查询。
 

文化局今日庆祝纤维工艺博物馆满周岁,邀请数十位小朋友一同庆生,搭配特制纤博馆专属翻糖蛋糕,为活动揭开序幕。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