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 千人快闪北车大跳「台中城市舞」

更新日期:2019-10-14 1712
台中市政府今-13-日在台北车站举办-千人共舞

汇集近50个世界级与在地表演团队的「2019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将於10月25日至27日及11月1至3日连两周登场,台中市政府今(13)日在台北车站举办「千人共舞」活动,由艺人康茵茵带领民众大跳由国标舞女王刘真编制的「台中城市舞」,吸引近千名民众一同尬舞,热闹盛大,也藉此邀请全国民众到台中参加国际舞蹈嘉年华。

2019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即将展开,市府今日在台北车站举办「千人共舞」活动,由擅长芭蕾、现代、爵士、街舞等舞蹈的艺人康茵茵带领民众大跳「台中城市舞」,包括台北市文北里、新忠里民、安东社区发展协会、福佑客家歌谣班、吴兴客家歌谣班、万华社区大学、永平高中、中仑高中、阳明高中、中坜高中、松山高中、中原大学及淡江大学热舞社近千名舞者扭腰摆臀相互尬舞,吸引许多民众驻足围观热烈鼓掌,场面盛大。
 

观旅局表示,「台中城市舞」特别邀请国标舞女王刘真亲自编制,标榜阿公、阿嬷、大小朋友都能轻松学会,舞蹈动作简单大方,舞步活泼可爱,搭配热情律动舞曲,不分男女老幼皆能舞得开心、摆动自如,符合台中阳光亲切的城市形象。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2019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横跨双周末,以「与你为舞」为主题为期六天精彩呈现,除邀请原住民及新住民族群,也邀请展现极致体态之美、结合现代创意或融合民俗风情的国内优秀表演团队,以及欧亚等地国际知名重量级舞团前来共襄盛举。
 

林局长指出,10月25、27日,西班牙反向垂直舞团将於台中老虎城的墙面,上演令人屏息赞叹的空中芭蕾;10月26日开幕晚会邀请亚洲达人秀一战成名的「Maniac Family」街舞、台湾火神「即将成真火舞团」及国标舞女王刘真带来一连串精彩演出,压轴将由来自比利时托尔高空剧院,透过舞蹈戏剧表演,引领群众进入童话般的魔幻夜空世界。
 

11月2日「踩街嘉年华」则重现日本YOSAKOI热闹庆典舞蹈,四度来台的知名踩街舞蹈团队「北昴」、「笑」等,将再次用激昂热情,挥洒汗水、舞动力与美,征服观众的心。更多活动详情请上「大玩台中」脸书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