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出门一趟双重享受! 亲子音乐季、舞蹈嘉年华11/2首同场

更新日期:2019-10-15 1680
中市亲子音乐季-舞蹈嘉年华首次同场-出门一趟双重享受

2019台中亲子音乐季将於11月2日、3日在夏绿地公园举行,不仅有音乐演出、文创市集、亲子游乐设施、闯关游戏,YOYO哥哥姐姐也将带动跳,活动还邀请韩国超人气卡通「救援小英雄」代言;11月2日在相邻场地还有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带来精彩舞蹈踩街,周末「出门一趟、双重享受!」2大活动让孩子接触不同艺术表演!

市府新闻局今(14)日举办2019台中亲子音乐季记者会,副市长杨琼璎致词时表示,今年亲子音乐季结合闯关、音乐、舞蹈,「救援小英雄」也会到场陪伴大家,欢迎大小朋友相揪到夏绿地公园,一起同乐会!
 

新闻局长黄国玮指出,去年首届亲子音乐季约有1万多人参与,今年亲子音乐季相当不一样,除有闯关游戏、文创市集、邀请15组表演团体,更结合舞蹈嘉年华,大小朋友可同时参加2种活动,盼吸引更多人共襄盛举!
 

新闻局表示,今年亲子音乐季表演团体邀请原舞曲文化艺术团、立方体艺术、Choco Lava人声乐团、小丑默剧团、声五洲掌中剧等演出;舞蹈嘉年华则围绕着周边道路表演踩街舞蹈。
 

亲子音乐季活动也特别争取韩国授权,让卡通「救援小英雄」以代言人身分参加,增加与小朋友间的共鸣,现场有救援小英雄装置艺术、拍照背板;救援小英雄4位主角更将在第2天带来唱跳演出,活动资讯请上脸书粉丝页(https://bit.ly/2MAcY5U)查询。
 

今日记者会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包括副市长杨琼璎、新闻局长黄国玮、法制局长李善植、运动局长李昱叡等人共同宣传。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