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代表台中Slogan 一句话形容就是这样

更新日期:2019-10-16 5540
2019台中学国际研讨会

用一句话代表台中,您会说什麽呢?2019台中学国际研讨会举办「一句话代表台中-市民Slogan竞赛」结果今(15)日出炉!从300多句民众风趣多元的语句里,看见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及理想中的台中,并由「台中共好,宜居偕老」一句道尽宜居之城理想的话获评审青睐,荣获金质奖Slogan!

台中市政府研究发展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皇昇表示,除得奖作品外,还有各式各样幽默、创意的句子,如「早餐就是要吃炒面,半夜就要吃爌肉饭」、「一座善於打捞好友的城市」、「台中,舍不得和他SAY GOODBYE,因为太GOODBUY了!」、「对台中感性一分钟,让我失去理性六十秒!」、「外地人到台中求学,已读,就不回了!」、「恋爱、结婚、呷头路。你最佳的选择:台中。」等,让人一看就觉得没错!这就是台中!
 

这次创意竞赛,主办单位聘请观光与行销界专家评选出金质奖、银质奖、铜质奖及佳句奖,将於11月15、16日研讨会期间在中兴大学社管大楼B1国际会议厅展出,并於16日闭幕式时举行颁奖典礼,得奖名单可至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2019taichungology.org.tw/page/news/index.aspx)查询。
 

研考会指出,2019台中学国际研讨会以「创新城市、共融台中」为主题,探讨地方创生、数位科技、青年创业、智慧治理等议题,打造兼具创新与活力的台中城,报名时间至10月31日截止,详情及报名连结请至官方网站( http://www.2019taichungology.org.tw/ )查询,或点选连结( http://bit.ly/2OJNw0B )报名。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