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爵士音乐节破65万人! 中美洲团队HIGH翻乐迷

更新日期:2019-10-16 1389
即将於18日演出的贝里斯garifuna-collective

2019台中爵士音乐节自10月11日至20日在市民广场及草悟道举行,开幕迄今已吸引超过65万名民众参加,昨(15)日远从中美洲来访的圣露西亚友邦团队,音乐风格轻松奔放,以爵士乐带领乐迷遨游世界,HIGH翻全场,而另一支贝里斯友邦团队也将於10月18日晚间带来精采演出,欢迎聆赏。此外,活动周边聚集许多异国与在地美食摊位,听觉与味觉享受一次满足!

市府文化局表示,爵士音乐节今年史无前例邀请两支中美洲友邦国家乐团,包括圣露西亚Ronald Boo Hinkson以及贝里斯Garifuna Collective前来,其中,贝里斯今年已与台湾建交30周年,其驻台大使也将亲自出席观赏音乐节演出,表达对团队及活动的支持。
 

除了好听的爵士乐,舞台周边也聚集众多异国料理以及在地人气美食,文化局指出,今年网友最推逢甲夜市美食的新科冠军「激旨焼き鸟」,以独家创新、精致美味、融合台湾食材的日式串烧为卖点,凭着强大人气入选企业摊位,成为市民广场吸睛的一隅;来自东京,有最美味猪排称号的「迈泉猪排」也进驻现场。
 

此外,饮料界霸主「50岚」、艺人ㄚ头创立的文创系饮品「不要对我尖叫」,以及每年大排长龙的全国饭店烤鸭夹饼、台中名店德国猪脚、冰淇淋等众多异国美食,在爵士节现场都能品尝到,即使下班直达音乐节现场也不怕饿肚子。
 

文化局表示,台中爵士音乐节将持续至10月20日,除主场地市民广场及草悟道广场外,副场地雾峰立法院中部园区19日、20日周末两日也能观赏到爵士大乐团及交响乐团的精采演出,详情请上台中爵士音乐节活动官网( 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