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太阳饼文化节10/19「买一送一」满额再送限量「饼宝贝」背包

更新日期:2020-12-02 2172
副市长杨琼璎表示-台中糕饼业者非常努力-将台中糕饼行销到全世界

台中「饼」第一!2019太阳饼文化节10月19日将於文心森林公园盛大展开,集结台中优质糕饼及伴手礼业者,也邀请日月潭鱼池乡红茶业者共襄盛举,现场更祭出购饼「买一送一」限量特惠,消费满额再送可爱又实用的「饼宝贝」限量背包,欢迎民众到场品糕点、配好茶,感受糕饼故乡好滋味。

太阳饼是台中的代表性名产,市府每年均举行「太阳饼文化节」,推广在地糕饼文化。市府经济发展局今(16)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行宣传记者会,副市长杨琼璎表示,台中糕饼业者非常努力,将台中糕饼行销到全世界,一年上看220亿元以上产值,奠定坚实国力,期盼共同达成市长卢秀燕打造「台中富市3」的愿景。
 

以太阳饼漩涡状饼皮及糕饼印红字特徵设计的「饼宝贝」背包今日也抢先亮相,Q版、讨喜模样引发广大回响,杨副市长与现场大小朋友一起背上「饼宝贝」背包,直呼可爱,并走访各摊糕饼业者,品嚐糕饼美味,大赞台中糕饼「甜甜蜜蜜!」
 

经济发展局说明,太阳饼文化节祭出现场糕饼「买一送一」限量特惠,消费满500元,还有机会抽电动机车、液晶电视、游戏机、平板电脑及糕饼礼盒;消费满3000元,凭发票至服务台大声说出「台中饼第一、台中拼第一」通关密语,即有机会获得「饼宝贝」背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活动详情请至太阳饼文化节官方网站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