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错过等明年!2019台中爵士音乐节今晚落幕

更新日期:2019-10-21 2057
2019台中爵士音乐节-今-20-晚将於市民广场主舞台举办闭幕音乐会

错过再等一年!「2019台中爵士音乐节」今(20)晚将於市民广场主舞台举办闭幕音乐会,由台北爵士大乐队及来自泰国的兰实爵士大乐团等「重量级」团队为10天爵士飨宴画下完美句点,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也将出席代表市府感谢每一位乐手、工作人员以及全台各地前来参与的爵士乐迷,期待明年再相见。

主办单位市府文化局说明,今晚压轴登场的演出团队可说是「重量级登场」,主舞台有今年获得台北市杰出演艺团队殊荣的台北爵士大乐队,以及近年活跃於各国大型爵士音乐节的崛起新星泰国兰实爵士大乐团;小舞台则有台中市医师爵士乐团、前身为东海爵士大乐团的Midwest Jazz Orchestra、嘉义大学爵士乐团等,是活动10天来动员最多爵士乐手的一天。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今年迈入第17年的台中爵士音乐节,10月11日至20日在市民广场及草悟道举行,今年首度邀请2个邦交国家─圣露西亚及贝里斯登台,共计15个国家团队参与;此外,今年节目单结合在地业者推出优惠券,官方活动网站及粉丝专页更推出「爵士店家」,汇整超过30间以上好吃、好住、好玩、好逛的在地旅宿及商店,提供前往参加台中爵士音乐节的乐迷朋友更多元的旅游选择,活动首日就突破18万人次参与。
 

「活动不间断!」文化局强调,爵士音乐节结束之後,市府还将举办一连串的大型活动,包含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新社花海、耶诞点灯、跨年晚会,以及2020年台湾灯会等,丰富多元的活动将延续到年底、一路到明年,希望喜爱台中的民众都能持续参加,共享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