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秋冬暖心到台中 四大温泉区合推加码优惠

更新日期:2019-10-22 2819

秋天就是要到台中泡温泉!配合国旅秋冬游补助,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与温泉业者共同推出优惠加码方案,包括入住温泉饭店享打折、或加赠下午茶,力邀民众到台中泡好汤,从「美人汤」的优质温泉,以及从市郊到山林,感受丰富的人文活动与自然美景,享受疗癒身心的温泉之旅。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温泉属无色无味的弱硷碳酸氢盐泉,浴後皮肤滑润,因此别名「美人汤」,谷关、大坑、乌日、东势温泉四大名汤,泉质远近驰名,各有特色,其中谷关温泉更名列国内十大名汤、五大名泉之列,是台中珍贵至宝。 
 

林局长指出,游客入住台中温泉饭店享有业者加码好康优惠,包括神木谷假期大饭店11月底前平日豪华双人房下杀7折等、年底前统一谷关渡假村平日双人房一泊三食5280元、龙谷大饭店入住加赠裸汤泡汤券、谷野民宿入住享住宿优惠1000元、谷关温泉饭店平日双人房一泊三食2599元起、明治温泉大饭店入住加赠晚餐。 
 

台中日光温泉会馆平日大众汤搭配自助式吃到饱,每人只要888元,全馆大众池及汤屋搭配餐点,平假日皆享有优惠价、麒麟峰温泉旅馆早鸟活动6至10时大众池泡汤150元加赠早餐、东势林场游乐区入住每间赠送250元农业旅游体验券等。 
 

观旅局表示,趁着国旅秋冬游补助期间,自由行来台中观光旅游泡汤正是时候,年底一系列精彩活动接连不断,10月底由国际舞蹈嘉年华华丽登场,11月接续有新社花海及国际花毯节,12月2020台湾灯会於文心森林公园副灯区盛大开灯,秋冬时节来台中市区感受这些精彩活动的听觉与视觉飨宴,再搭乘153路或850路公车到谷关泡好汤仅60元,就可前往幽静的山间泡汤踏青,享受天然的森林浴与温泉浴,市郊的美好一次满足。 
 

观旅局指出,市府配合国旅秋冬游补助,额外加码「秋冬游台中‧加码双重送」的活动,游客於「国际舞蹈嘉年华」(10月25至27日)、「台中国际花毯节」(11月9日至12月1日)、「2020台湾灯会副灯区」(12月21日至31日)等活动会场服务台,出示当月入住台中市旅宿业的发票或收据等证明文件,即可获赠精美限量纪念品。 
 

更多国民旅游秋冬游补助相关资讯,以及观光产业加码优惠方案,公布於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欢迎民众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