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0/25-10/27)

更新日期:2020-01-10 7230

以下提供台中各区本次连假的各个活动简介,欢迎民众到场热情参与!

1.2019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
活动预定於10月25、26、27日,以及11月1、2、3日办理,横跨两个周末,与民同乐,活动将在文心森林公园圆满剧场、美术园道以及夏绿地公园登场,邀请各国舞团来台中表演,期望各区民众皆能感受热闹欢腾,带动城市生命力与生活幸福感!
※活动地点:文心森林公园圆满剧场;美术园道;夏绿地公园
※活动日期:10/25、26、27 ; 11/1、2、3
更多活动资讯可参考:http://bit.ly/2kW4lIX
活动预告片:http://bit.ly/2Pdkc2A
舞蹈嘉年华

2.香芋在外埔DIY活动
本周末在外埔廍子社区石头公园,将有一系列芋圆DIY、摸彩、布包彩绘等活动。此外当天更有免费的农产美食可以品尝以及桂花、杜鹃花苗的赠送。邀请民众到外埔享受当地的农业风情。
※活动地点:外埔廍子社区石头公园停车场(台中市外埔区廍子里廍子路105号)
※活动时间:10/27 08:30-12:00
更多内容可以参考:http://bit.ly/2N73Eqm
香芋(图片来源:台中市农业创生协会·虎脚庄农夫市集粉丝团)

3.甲安埔文化产业特色市集
结合甲安埔特色x生态教育x文青手作x亲子DIYx悠扬民歌。活动现场将邀请民歌手南方二重唱来进行表演,现场也将开放DIY手作体验报名,参与开幕的前200位民众可在服务处凭号码牌换取特制的文宣品喔!
※活动地点:大甲区公所前广场 (台中市大甲区民权路52号)
※活动时间:10/26 13:00-17:00
更多活动内容可参考大甲区中正纪念馆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Dajiatravel/
甲安埔(图片来源:台中市大甲区中正纪念馆粉丝团)

4.和平盛柿,盟约五叶松
「和平盛柿 ·盟约五叶松」活动将於10/26(星期六)在谷关温泉公园热情展开,有梢来呼吸健走活动、部落生态导览、泰雅文化DIY体验、五叶松DIY体验等,还有农产品展售摊,好玩的、好吃的都在和平。林建堂区长热情邀请您~一起参加健康有活力的原乡小旅行!
※活动地点:谷关温泉公园 (台中市和平区东关路一段102号)
※活动时间:10/26 10:00-16:00
更多活动内容可参考台中市和平区公所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hepingdist/
和平盛柿(图片来源:台中市和平区公所粉丝团)

5.大墩铃兰通啤酒节
台中年度精酿啤酒节,开怀喝酒的日子。 现场除了数十种精酿啤酒,还有各式特色餐饮 想要享受如同慕尼黑啤酒节,欢乐吃吃喝喝的时光 这儿就是最佳的选择。
※活动地点:台中继光街商圈(介於中山路到民族路段)
※活动时间:10/26、27
更多活动内容可参考大墩铃兰通啤酒节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beerfestival/
(未成年请勿饮酒)
铃兰通(图片来源:大墩铃兰通啤酒节粉丝团)

6.粉爱自己Pink Party下午茶音乐会
10月为国际乳癌防治月,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与台中市政府卫生局将在10月27日於台中广三SOGO百货广场举办「粉爱自己Pink Party下午茶音乐会」,共同宣导乳房筛检重要性,现场有咖啡及小点心、防治乳癌闯关游戏和音乐表演等,另还提供符合筛检资格的女性朋友乳房X光摄影检查服务,欢迎参加!
※活动地点:台中广三SOGO百货广场 (台中市西区台湾大道二段459号)
※活动时间:10/27 12:30-17:00
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考: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NewsDetail/5048/
粉爱自己pink-party下午茶音乐会活动海报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