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横跨双周末、三大场地! 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10/25起high翻全城

更新日期:2020-12-02 4478
横跨双周末-三大场地-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10月25日起high翻全城

横跨双周末、三大场地的「2019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将自10月25起於文心森林公园、美术园道、夏绿地公园热闹展开,今年汇集日本、西班牙、比利时等国内外50个世界级与在地表演团队展演,近60场次舞蹈演出近距离与民共舞。

市府观光旅游局今(23)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2019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宣传记者会,邀请国标舞女王刘真领跳「台中城市舞」,搭配热情舞曲,舞步活泼简单,让民众不分男女老幼皆能舞得开心;还有「极至体能舞蹈团」以活力奔放的「向前走」舞曲,high翻整个会场。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就像一个惊喜包,自10月25至27日及11月1日至3日横跨双周末都有不同的活动内容,包括10月25、27日,西班牙反向垂直舞团在台中老虎城、国美馆墙面,上演令人屏息的空中芭蕾;10月25至27日比利时托尔高空剧院则在文心森林公园,透过舞蹈戏剧表演,引领群众进入童话世界般的魔幻夜空。
 

11月2日「踩街嘉年华」将重现日本YOSAKOI热闹庆典舞蹈,由北海道「北昴」、名古屋「笑”」、「淑德大学鸣踊」及韩国「A UL」舞动力与美,近距离征服观众的心。
 

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除了精彩舞蹈表演,现场还有创意主题「舞动市集」,10月26、27日在美术园道,11月1至3日在文心森林公园圆满剧场前方入口广场,提供各样在地美食、文创商品等多样选择,让民众观赏表演之余,还可以享受逛市集的乐趣。
 

观旅局指出,「踩街嘉年华」将於夏绿地公园周边道路进行,届时针对周边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依现场实际情况做调整),管制时间为11月2日早上10时至下午18时,管制路段为惠中路一段南向外侧车道(市政北三路至市政北五路)、惠来路二段(市政北二路至市政北六路)、市政北三路(惠来路二段至惠中路一段)、市政北五路(惠来路二段至惠中路一段),请用路人注意并提前改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