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周末欢乐多 吃喝玩乐玩不完!

更新日期:2019-10-28 1759
台中周末欢乐多-吃喝玩乐玩不完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积极辅导继光街商圈及自由路商圈,今(26)、明两日在两商圈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写生、街舞、表演、万圣节变装、啤酒节等,藉由丰富活动推广中区商圈,活络商圈气氛也吸引人潮!

经发局表示,今日自由路商圈举办「自由欣力写生交流会活动」,继光街商圈则於台湾大道至中山路路段举办「Light Up!继光街头市集-舞动继光街国际街舞赛」,在柳岸水舞台还有「铃兰通散步纳凉会」;明日在继光中山路口则有「万圣节变装散步嘉年华」活动及在地商家举办的「大墩铃兰通啤酒节」。

 

经发局指出,去年於自由路商圈举办的「2018亚洲速写年会在台中」活动吸引21国、数百名画家驻足作画,这次「自由欣力写生交流会活动」,商圈店家也配合档期打折扣,藉由写生交流与商家优惠再次带动人潮;继光街商圈近年致力与年轻族群相关的活动,如滑板、涂鸦、卡拉OK及街舞比赛等,这次「舞动继光街国际街舞赛」更是第四届,藉由活动吸引年轻人潮进入商圈。

 

此外,「铃兰通散步纳凉会」由中城再生文化协会举办,邀请日本舞蹈家西川淑敏、中世纪蒙古、罗马武士、星际大战光剑社群等到场表演,两侧店家将挂上铃兰造型灯,为街头增添唯美氛围。

 

而今年也首次举办「万圣节变装散步嘉年华」,不限任何装扮主题,当天将选出「万圣节最应景变装」、「最佳角色扮演」、「最佳舞台魅力」、「最佳创意变装」等4奖项,获奖民众可获得奖金1,000元。现场还有「大墩铃兰通啤酒节」,邀请各啤酒厂商、店家及美食店家进驻摆摊,数十种精酿啤酒和各式餐饮,欢迎大家一起来玩。

 

今日中区商圈活动联合开幕仪式在继光街中山路口展开,经济发展局长张峯源出席祝福活动顺利,市议员黄守达、中区区长林忠训也到场,立法委员黄国书、市议员李中、江肇国、张彦彤也派代表前来,与在地里长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