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狂欢万圣! 台中精明一街商圈游行、市集随您玩

更新日期:2019-10-28 1847

台中市政府致力发展商圈经济,由市府经济发展局辅导的精明一街商圈管理委员会今(26)日、明二日举办「2019南瓜节大游行x秋分梦游祭炒蛋市集」系列活动,除邀请许多名摊、名店设摊外,今年特别与国立台中教育大学管理学院USR中心合作,带来精采表演,以及富有商圈特色的闯关集章活动等,欢迎民众来精明一街体验万圣节气氛。

经发局表示,炒蛋市集活动从去年开始已於精明商圈举办多次,深受民众喜爱,这次活动邀请台中市名摊、名店前来设摊,台中教育大学吉他社、高雄LAD多元艺术团队也将带来精采表演,以及「大富翁购物王」及「疯狂小买家」等免费互动体验游戏。

 

此外,为展现精明一街商圈特色,特别推出「南瓜节就捣蛋」闯关集章活动,集章成功即可获得多项优惠及精美礼品,还有「南瓜捣蛋闯一闯」、「捣蛋讨糖袋DIY」等活动,欢迎市民及游客一同欢庆万圣节。活动详情可至台中市精明一街商圈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jingming1street/)查询。

 

今日活动,市议员黄守达出席,立委黄国书、市议员江肇国也派代表与民众同乐。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