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Halloween! Hello! We! 万圣节变装秀就在东海国际艺术节

更新日期:2019-10-28 1983
halloween-hello-we-万圣节变装秀就在东海国际艺术节

「2019第六届东海国际艺术节」今(26)日於东海艺术街商圈科比意广场展开,活动结合西洋万圣节主题,吸引近200人变装,结合音乐、舞步,以吸睛造型漫步在东海艺术街区,市府经济发展局长张峯源更化成「帅帅鬼」与城市吉祥物乐虎一同参与变装!

经发局表示,市府重视经济发展,积极运用观光资源结合商圈活动吸引人潮,带动商圈经济。东海国际艺术节是东海艺术街商圈最具代表性的活动,希望透过国际艺术节展现东海艺术街风情,活络当地商圈。

 

经发局提到,今日现场有主题市集、街头艺人表演及手作体验课程等,只要身穿万圣节元素服装,拍照打卡并上传Facebook或Instagram,就可兑换商圈限量纪念品,另外,民众於今晚19时至20时至指定商圈会员店家喊出「Trick or Treat!我们都在艺术街!不给糖,就捣蛋!」,即可获得万圣节限量好礼。

 

经发局指出,东海艺术街商圈以手作特色闻名,即日起至10月28日还有手作体验课程,限额100名,包含手冲咖啡教学、种子花圈、手作点心、花艺插花、天然保湿滋润口红等主题。活动详情可至东海艺术街商圈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ArtStreetTaiwan/)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