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悠扬美声到丰原 客家国乐巡回演出千人共赏

更新日期:2019-10-28 1803
悠扬美声到丰原-客家国乐巡回演出千人共赏

「2019台中客家国乐音乐会巡演活动」今(27)日在丰原葫芦墩文化中心举办,由市府客家事务委员会国乐团担纲演出,并邀请国乐界的重量级大师林昱廷担任客席指挥、唢呐演奏家曾千芸及二胡演奏家林郁萱担任主演人员,还有丰原国中合唱团演唱多首客家歌谣,优美乐声让近千名国乐迷感受客家乐曲的美妙。

客委会主委江俊龙到场主持时表示,客委会国乐团自民国100年成立至今,已举办超过40场大型客家国乐音乐会,透过客家音乐展现并传承客家文化。

 

客委会表示,除客家国乐音乐会外,也邀请大家明年来台中参观「2020台湾灯会」,主展区将於明年2月8日至23日在后里森林园区以及马场园区展出;副展区则於今年12月21日至明年2月23日在文心森林公园展出,其中主展区设有「客家灯区」,欢迎市民朋友前来欣赏客庄特色花灯。

 

今日活动,除江主委到场主持外,包括立法委员江启臣、市议员冉龄轩、丰原区长徐照山、新社区长林淑惠均出席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