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全国第一! 「菜市场金马奖」台中众星云集

更新日期:2019-10-29 2333
全国第一-菜市场金马奖-台中众星云集

素有「菜市场金马奖」之称的「品牌市集、优良市集及乐活名摊评核」每年由中央与地方政府分别评选,今年台中市市集共获63颗星、名摊获1,639颗星,总星数1,702颗,勇夺全国第一!今(28)日经济部在台南市新市区树谷音乐厅举行中央评选颁奖典礼,并特别表扬十年来积极参与的市集,由台中市第五公有零售市场获奖,此外,市府经济发展局也荣获「管理业务创新奖」。

今年在中央评选中,台中市获3处优良市集及39摊乐活名摊。经发局表示,市府积极辅导市集、摊商加入评核,成绩屡创新高,今年台中市总星数获全国第一,不仅展现传统市集软硬体设施、营运品质改善成果,也期望透过颁奖激励市集与摊商,带动传统市集环境提升。
 

另外,由地方评选的优良市集共22处,其中四星1处、三星8处、二星13处;乐活名摊共680摊,其中四星6摊、三星140摊、二星519摊、一星15摊;以及品牌市集2处,将於11月4日於台中潮港城国际美食馆举行颁奖。
 

台中市优良市集及乐活名摊评核结果可至(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389514/post)网站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