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湾灯会副展区美食区招标 广邀厂商共创璀璨台中

更新日期:2019-10-31 2063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副展区全区配置图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占地8.8公顷的文心森林公园副展区将於今年12月21日至明年2月23日展出65天。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规划其美食区土地出租委托经营管理案,今(30)日正式上网公告招标,此区月租金标价为23万元,欢迎有意愿的厂商、经政府立案的人民团体或商号踊跃投标。

经发局指出,针对这次副展区美食区,将规划以纽约、旧金山、东京等国际大都会的新创流动餐饮市集方式,营造嘉年华或园游会热闹节庆氛围,让民众欣赏灯会美景之余,也能品嚐各式风味小吃。
 

经发局说明,美食区规划设置於文心森林公园停车场,可使用范围不包含内部既有草皮,预订11月13日下午5时截标、11月14日上午9时30分开标;确认得标厂商後,预订12月1日後点交,租赁期间为108年12月1日至109年2月29日,共3个月。欲了解详细招标内容,请至经发局官方网站的招标公告(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20/Lpsimplelist )查询、下载招标文件。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