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1-11/3)

更新日期:2020-01-10 8665

以下提供台中各区本次连假的各个活动简介,欢迎民众到场热情参与!

1.台中公园光影游乐园
2020台湾灯会倒数破100天,即日起到11/10每天晚上台中公园的湖心亭都会亮灯化身为光影游乐园。公园里头还有大地彩灯|湖畔水灯|彩绘花灯墙等装置艺术,此外每天还会有石虎家族的值日生在此与民众同乐喔!
※活动地点:台中公园(平等街入口)
※活动日期:10/31 - 11/10 18:00-22:00
※更多详情请参考:
http://bit.ly/2WxisCZ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1-11/3)
2.2019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
本周11/1-3在文心森林公园圆满剧场将持续上周的精彩表演,此外11/2在夏绿地公园更有踩街活动表演,邀请民众一同前来参与,一起舞动台中!
※活动地点:文心森林公园圆满剧场;夏绿地公园
※活动日期:11/1-11/3
※更多详情请参考:
http://bit.ly/2kW4lIX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1-11/3)
3.2019台中亲子音乐季
同样在夏绿地公园!这是亲子、大小朋友的童乐会!
欣赏音乐与魔幻展演、跟着YOYO哥哥姊姊唱跳,还有亲子游乐设施、彩绘面具、文创市集及闯关活动!11/2(六)-11/3(日)相揪来夏绿地公园同乐!
※活动地点:夏绿地公园
※活动日期:11/2-3
※更多详情请参考: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ParentChildMusicFestival/
830x380-01-for观旅
4.寻龙探圳—漫游大茅埔
东势大茅埔做为浪漫台三线在台中「水路_文化脉络(穿龙圳)」的指标地区,由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务委员会规划办理属於大茅埔在地特色的活动,以「寻龙探圳—漫游大茅埔」为主题,透过地景艺术装置、水圳文化探索活动、「卤咸淡」手作教室、品牌重塑及品牌策展等形式,演绎东势大茅埔客庄最具特色的龙神信仰及水圳文化。
※活动地点:阿公ㄟ公园 (台中市东势区庆福街77-3号)
※活动日期:11/2 开幕
※更多详情请参考: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NewsDetail/5061/
image1637078784640737695
5.台中市政府2019「一飞冲天职达未来」山城厂商联合徵才活动
邀请矽品精密工业、友达晶材、梨山宾馆及邦泰材料等在地优质企业外,更有年底即将全新开幕丽宝Outlet第二期进驻知名品牌,共28家厂商提供1,116个多元职缺。
现场设置免费履历棚拍、就业金安薪谘询、履历健诊谘询、公部门及职运旺游戏区等专区服务,岁末求职转职薪契机,欢迎民众把握机会踊跃参加。
※活动地点:丰原阳明大楼(台中市丰原区阳明街36号)
※活动日期:11/2  10:00-1400
※更多详情请参考:
http://bit.ly/325IqOY
联合徵才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