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神冈文化季压轴活动11/2登场  「妈祖」元素创丰富文化飨宴

更新日期:2019-11-04 1669
神说-玩艺文化节活动海报

2019神冈文化季活动最终场「神说‧玩艺文化节~妈祖来乃庄•欢喜逗BOBI暨市政宣导」将於11月2日在神冈区公所前广场压轴展开!活动发想自与多数神冈居民息息相关的「妈祖信仰」,打造多元民俗文化飨宴,欢迎踊跃参加。

神冈区长刘汶轩表示,「神说」为神冈台语发音,区公所以「妈祖元素」筹划这次活动,除集结13宫庙於辖境内巡遶、汇聚民气祈福平安外,更融入地方产业、农村文化、古早新玩「艺」、趣味手作、马车体验,并有神冈水文化话剧表演。
 

神冈区公所表示,活动当日上午6时30分将於顺济宫集结13宫庙、信众及阵头等进行辖境内巡遶;上午8时起限量限时规划古早新玩「艺」闯关体验、趣味手作、坐马车、骑马逛大街等免费体验。
 

晚间6时30分起更有「心世代-艺传娱神」新庙埕晚会活动,现场座位区将限量招待「新广平安凤梨酥」。神冈区公所强调,「文化神冈」是近年神冈区公所努力的目标,广邀市民朋友踊跃参加,在轻松活动中感受小镇文化底蕴、认识神冈之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