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狮子、大象超吸睛!2020台湾灯会巨型动物图腾现身北捷

更新日期:2019-11-04 1834
狮子-大象超吸睛-2020台湾灯会巨型动物图腾现身北捷

2020台湾灯会倒数计时!以「台湾灯会 璀璨台中」为主题的巨幅广告,今(1)日起现身台北捷运忠孝复兴站,上头印有大象、狮子、狐狸等绚丽多彩的动物图腾灯组设计,宣传位於后里马场的动物狂欢灯区,相当吸睛,吸引大批民众驻足合影。

市府观光旅游局表示,「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特别以动物狂欢灯区做为主打宣传,这次在每月进出超过600万人次的北捷忠孝复兴站宣传,即是希望展现台中为台湾灯会所灌注的城市活力与生命跃动,广邀游客到台中赏灯。 
 

观旅局指出,台湾灯会进入倒数阶段,今年12月21日副展区文心森林公园将率先点灯,明年2月8日后里主展区正式亮灯,其中以「艺想世界—动物狂欢嘉年华」为设计主题的后里马场灯区,风格华丽独特,相当值得期待。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动物狂欢嘉年华」灯区包括12大主题展区,利用马场原有植被、地貌及现有建筑设计规划花灯,结合传统花灯工艺与多媒体机械动态展演出「艺想世界」的动物狂欢氛围,打造一座没有栅栏的动物园,同时传达守护生态环境永续发展的珍贵价值。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