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超有共鸣!台中亲子音乐季献唱热门动漫歌 大小朋友乐翻天

更新日期:2019-11-04 1744
副市长杨琼璎-新闻局长黄国玮与现场小朋友一起玩耍

2019台中亲子音乐季今(2)、明两天在夏绿地公园登场,安排音乐演出、YOYO家族带动跳、卡通「救援小英雄」唱跳演出等丰富内容,吸引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享受悠闲时光。现场乐团带来多首动漫歌曲,引发小朋友共鸣直呼「超好听!」,兴奋得活蹦乱跳,家长们也大赞气氛好、场地舒服,「玩得超开心!」

副市长杨琼璎在新闻局长黄国玮陪同下,到场与大小朋友一同坐在草地上听音乐,与家长愉快聊天、和孩子们玩耍,气氛轻松欢乐。杨副市长表示,亲子音乐季安排音乐演出、闯关活动,周边也同时举办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相当精采,欢迎家长们带着宝贝来同乐!
 

现场动漫歌手曾威豪与Coca-Koala乐团带来一系列经典动漫歌曲,包括「神奇宝贝」、「数码宝贝」、宫崎骏动画电影「天空之城」等主题曲,尤其,「神奇宝贝」主题曲出现时,立即引起小朋友共鸣,眼神发亮指着舞台兴奋大喊「皮卡丘!」,还在草地上开心跳来跳去,直呼「超好听,明天还要来!」
 

带着老婆跟儿女参加活动的黄先生表示,亲子音乐季活动内容相当丰富,他的孩子最喜欢「救援小英雄」的波力,因此带着孩子来玩,现场音乐演出也非常好听,加上国际舞蹈嘉年华在旁边同时举办,也会带孩子去看舞蹈表演,出门可以同时参加2个活动相当不错。
 

带着儿子在现场野餐的林小姐表示,这次亲子音乐季活动很吸引人,她的孩子不只喜欢「救援小英雄」波力,也喜欢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因此和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很好、场地舒服,边吃东西边听音乐很棒,明天也会再带孩子来玩。
 

新闻局表示,今年亲子音乐季邀请韩国超人气卡通「救援小英雄」代言,4位主角将在明天带来唱跳演出,精采可期,更多活动资讯请上脸书粉丝页(https://bit.ly/2MAcY5U)查询。
 

此外,市府政风处今天也在现场办理反贿选活动,发放反贿选宣导品、宣导法务部云端反贿APP等。政风处表示,24小时贿选检举专线0800-024099按4,检举正副总统候选人贿选最高检举奖金1,500万元、检举立委候选人贿选最高奖金1,000万元,希望创造优质廉能、乾净透明选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