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动物主题「蹓蹓市集」 人气柴犬小米饲主米爸分享宠物友善设施

更新日期:2019-11-04 1871
许多毛爸妈带着毛孩一起参与

以动物为主题的「蹓蹓市集 66 bazaar」今(2)日在绿光计划登场,设置动物与环境相关文创摊位,饲养人气柴犬小米的米爸也现身分享台湾宠物友善设施及景点,并推广生命教育,希望加深大众动物保护观念。

台中市动物保护防疫处表示,活动现场每个文创摊位传达了各项不同动保理念,例如减塑保护海洋、替流浪动物们找新家、毛孩与饲主的生活等。现场也安排闯关活动,宠物晶片数字有6还送手冲咖啡,吸引许多毛爸妈带着毛孩一起参与。
 

今日更邀请到经营「Travel of Rice 小米游记」粉丝专页的米爸与民众分享台湾宠物友善设施及景点,让毛孩爸妈拓展郊游范围。米爸带着饲养的柴犬小米走遍台湾本岛及外岛,秉持着「环境对宠物友善,我们也要对环境友善」的核心价值推广生命教育,因此米爸也特别提醒,带着家中宠物出门时,除了注意宠物安全,也要尊重商家及使用同一个空间的其他人,才是合格的毛爸妈。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