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清水海风社区「好采头采收趣」 大小朋友体验拔萝卜乐趣

更新日期:2019-11-04 2072
清水海风社区-好采头采收趣-大小朋友体验拔萝卜乐趣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清水区海风社区发展协会,今(3)日在海风社区活动中心举办,大小朋友卷裤管体验拔萝卜的乐趣,还有一连串精采表演,希望透过寓教於乐方式让民众体验田园之乐,并增进对海风社区的认同感。

今天海风社区的妈妈们也准备美味萝卜风味料理请大家品尝,还有萨克斯风演奏、好玩萝卜灯笼DIY及捏面人活动,展现社区居民农村再生努力的成果与活力。现场另提供好采头打卡送礼活动,热闹滚滚。 
 

农业局指出,位在大甲溪以南红土台地的海风社区,拥有特色的历史古蹟大杨油库及具特色的海风夜景,红土更适合种植萝卜、花生等作物,希望藉由活动让大家亲近这片土地,享受收成喜悦,感受人文风情及乡村魅力。 
 

农业局表示,社区自104年起举办拔萝卜活动,种植无农药萝卜田供民众体验拔萝卜乐趣,而透过民众参与口碑及网路社群,也能发挥产业宣传效益,有助於增加地方农民收益。 
 

今天活动包括市议员杨典忠、农业局主任秘书陈柏宏、清水区长蔡庆生等人皆出席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