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秋冬旅游这里最优惠 即日起泡好汤送限量「温泉漫画」

更新日期:2019-11-04 3517
秋冬旅游这里最优惠-即日起泡好汤送限量-温泉漫画

国旅秋冬游温泉优惠方案开跑!台中温泉业者合力推出加码优惠及赠送精美伴手礼,市府观旅局也加码推出限量「台中温泉漫画手册」赠送活动,让游客泡汤时不无聊,一边享受温泉,还能一边细细品味台中温泉漫画故事,或来趟漫画场景的追寻之旅,感受台中浓浓的人情味。

国旅秋冬游补助至今年12月31日止,为进一步带动年底前观光热潮,交通部观光局加码推出温泉泡汤优惠,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本国自由行游客只要入住参加秋冬游住宿优惠活动之旅宿业,凭住宿凭证(发票或收据),於109年1月23日前不分平假日,可於配合的温泉店家享受大众池免费泡汤;无大众池者,温泉汤屋折抵200元。 
 

观旅局表示,配合交通部观光局「扩大国旅秋冬游温泉优惠方案」,加码推出「台中温泉漫画手册」限量免费赠送活动,民众利用秋冬游住宿补助方案,持11月1日至12月31日住宿凭证到谷关游客中心,即可兑换漫画家为谷关创作的专属漫画手册,限量200本,送完为止。 
 

此外,台中市温泉观光协会也响应加码赠送精美伴手礼,配合11月1日温泉补助开跑,游客入住符合秋冬游旅游补助的旅宿业,持住宿凭证(正面需有旅宿业店章)到台中谷关温泉的神木谷假期大饭店、谷野民宿、乌日温泉的清新温泉饭店,以及大坑温泉的台中日光温泉会馆、麒麟峰温泉会馆等处,协会加码择一赠送曾获中华民国商业总会颁发优良台湾老店的「大呷面本家」,或追求好吃、健康、安全高质量原料基底的「我的果物日记」伴手礼,限量1,500份,欢迎游客一起来感受台中秋冬送暖的情意。 
 

秋冬游台中入住台中温泉饭店,业者好康活动另有统一谷关渡假村平日双人房一泊三食5280元、谷野民宿现场再优惠1000元、谷关温泉饭店平日双人房一泊三食2599元起、入住明治温泉大饭店加赠晚餐、麒麟峰温泉旅馆早鸟活动6至10时大众池泡汤150元加赠早餐、东势林场游乐区入住每间赠送250元农业旅游体验券等,民众订房前可再洽业者了解更多优惠。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为致力推动台中温泉观光产业发展,今年在5月至8月温泉淡季期间盛大举办「2019台中好汤温泉季」活动,以温泉结合漫画为主题,邀请到日本鸟取县家喻户晓的漫画人物–柯南及鬼太郎於8月时到谷关与民同乐,成功创造话题吸引游客到访旅游,依据交通部观光局最新公布数据,活动期间谷关游憩区较去年同期成长约3万人,成长率达6.7%,观旅局将持续努力行销台中好汤,提供国内外旅客更优质的旅游享受。 
 

林局长指出,为延续旅游热潮,将漫画元素导入台中温泉地区,创造全新话题,邀请全国知名漫画家谢东霖老师,以及「漫画王国鸟取国际漫画比赛in台中」得奖者度纬、笼包、Ms.David,首次为谷关温泉区量身订做推出「台中温泉漫画手册」,读来津津有味,妙趣横生,谷关社区发展协会也深表支持,冉龄轩议员及蔡成圭议员更特地引言推荐,诚挚邀请全国民众安排假期造访谷关泡汤,感受谷关大自然绝景;此外,台中的大坑、乌日及东势温泉,也各具在地特色,相信能让大家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