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世界12强棒球赛开打!卢市长邀球迷为中华队加油

更新日期:2019-11-05 1866
世界12强棒球赛开打-卢市长邀球迷为中华队加油

2019年第二届世界棒球12强锦标赛点燃战火!明(5)日起至7日,一连3天中华台北、日本、委内瑞拉及波多黎各四队,将分别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及桃园国际棒球场热闹开打,明晚地主队中华台北将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出战波多黎各,市长卢秀燕今天出席开赛记者会,号召全台球迷一起为中华队加油!

「台中是台湾棒球之都!」卢市长表示,欢迎各国球队来到台中,台中棒球运动风气兴盛,2015年曾举办世界12强棒球锦标赛,前不久也刚举办亚洲棒球锦标赛,非常有经验。另外,台中洲际棒球场也是全台符合世界标准的棒球场,台中人也对比赛深具热情,台中会做好备勤、後援、维安等工作,善尽地主之谊。
 

市府运动局指出,这届世界棒球12强锦标赛区分3个预赛组别於日本、韩国、墨西哥及我国举办,其中,B组队伍有中华台北、日本、委内瑞拉及波多黎各,将分别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及桃园国际棒球场举行。
 

此外,11月7日中华、日本大战备受瞩目,入场票开卖不到半小时便完售,市府当天也将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府前广场进行转播,想为中华队加油的球迷们欢迎来观看赛事,一起为中华队加油!更多比赛详情可至世界棒垒球总会官网(https://premier12.wbsc.org/zh/2019)查询。
 

今日开赛记者会包括市府运动局长李昱叡、世界棒垒球总会(WBSC)技术委员长Peter Caliendo、中华民国棒球协会副理事长林华韦及四队总教练们均到场共襄盛举。世界棒垒球总会(WBSC)也颁赠感谢状予市府团队,对市府为棒球运动发展的鼎力相助表达感谢与肯定。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