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亲子音乐季获好评 9日潭子相约秋日音乐会

更新日期:2019-11-06 3370
台中亲子音乐季

台中市政府新闻局主办的「2019台中亲子音乐季」日前在西屯区夏绿地公园热闹登场,包括亲子音乐表演、在地市集、草地亲子游乐设施及闯关活动等,吸引3万人参加,为回馈市民朋友的热情响应,市府11月9日将於潭子运动公园举办「台中秋日音乐会」,延续亲子同欢风格,欢迎市民朋友来同乐!

新闻局说明,台中亲子音乐季民众可一边野餐一边欣赏表演,有「Hufack魔幻艺术工作室」的魔术表演;「台中市交响乐团」及「东海大学爵士乐团」带来优雅又磅礡的交响歌曲及轻松又充满节奏感的爵士乐曲,以及「小提琴才子廖柏雅」用小提琴演奏五月天组曲,台下大小朋友都直呼「安可!」。
 

还有「声五洲掌中剧团」的「小神童大冒险」,给小朋友刺激有趣的冒险体验,及「造型气球秀」、「小丑魔术秀」。另外,活动代言人救援小英雄也特别到现场,加上YOYO家族见面会,让现场气氛沸腾到最高点!
 

新闻局表示,亲子音乐季开跑前,就有部分民众期待活动再延续,市府回应市民期待,将在11月9日10时至下午3时於潭子运动公园举办「台中秋日音乐会」亲子活动,有精采的表演团体及歌手演出,并再次邀请广受大小朋友欢迎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与大家同欢,错过亲子音乐季的民众,千万别再错过!
 

市府积极推动妇幼政策,包括将托育资源中心升级为亲子馆、积极兴建幼托场馆等。这次亲子音乐季、秋日音乐会也是政策一部分,希望透过活动,让家长与小朋友走到户外,享受大自然,增进亲子关系。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