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扩大旅游市场拚观光! 台中、高雄旅行公会签观光交流备忘录

更新日期:2019-11-07 1150
扩大旅游市场拚观光-台中-高雄旅行公会签观光交流备忘录-2

为拓展台中市旅游市场及活络观光产业,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与高雄市政府观光局携手合作,推动「双城观光交流」,整合台中市及高雄市两地观光资源,共同研拟团体旅游优惠方案,并促成两地旅行公会於今(6)日共同签属合作备忘录,鼓励所属旅行业者组团互访,共创双赢局面。

市府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与高雄分属台湾中南两端大型都会,各自拥有不同观光资源及旅游特色,非常适合推介两地民众交流体验,感受与在地不同的城市氛围,因而特别与高雄市政府观光局共同研拟推荐游程及各项优惠方案,鼓励双边旅行社组团互访。 
 

林局长说,获两方旅行公会支持,今日签订合作备忘录,希望在最适合旅游的11至12月期间,透过两地旅行业者深化双方旅游交流,举办各项社区旅游、自强活动、员工旅游及毕业旅行等团体游,为游客在年末留下美好的温暖旅游体验。 
 

观旅局指出,市府全力发展观光,拚经济,积极促进国际观光合作交流、到国际目标城市办理台中观光推介会及参加旅展,并透过举办台中购物节、大安沙雕音乐祭、台中珍奶节、台中国际花毯节、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及2020台湾灯会等多元丰富的节庆活动,吸引国内外游客人潮。
 

林局长表示,除拓展国际观光客源以外,市府亦致力经营国内国民旅游市场,近期配合中央国旅秋冬游补助方案,也推出中市府专属加码优惠,吸引大批国内外地旅客前来,这次与高雄市政府合作推动「双城观光交流」,期望再为双边国旅市场注入一道活水,为彼此带进更多客源。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