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汇聚各国艺术作品 中市大墩美展11/16开展

更新日期:2019-11-07 1342
记者会现场

「台中市大墩美展」至今已迈入第24届,今年收件汇聚全球20个国家,总件数高达1,318件,经过多名艺术学者专家缜密评审後,共精选出191件获奖作品,获奖者除台湾艺术家外,也包含蒙古、马来西亚、美国、印尼、日本等国艺术家,得奖作品将於11月16日至12月4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展出。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今(6)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台中市大墩美展」前导记者会,由文化局长张大春、美展筹评委员侯寿峰、黄映蒲、程代勒,及各类项目第一名得主,共同邀请民众前往观展。
 

文化局表示,这届得奖作品将於11月16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颁奖典礼,所有得奖作品并同步自11月16日至12月4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展出,更多活动详细资讯可上网站 https://bit.ly/32k6WfD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