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湾灯会这个灯区10县市齐心照亮 一次饱览城市特色亮点

更新日期:2019-11-07 1462
img_0763

2020台湾灯会主展区将於明年2月8日於台中后里盛大登场,首创场域主题策展,并规划有10多个特色灯区,其中,位於后里森林园区的「国内友好城市灯区」,已有桃园市、台南市、高雄市、新竹市、新竹县、云林县、宜兰县、花莲县、台东县及金门县等10个县市热情参与,为近十多年来国内城市参与最踊跃的台湾灯会。

秘书处表示,「国内友好城市灯区」位於灯会后里森林园区,约有4千坪大,参展的10个城市近期均已前往园区现勘、设计灯组,为布展预做筹备。其中,新竹县以「新满意竹,圆圆满满」为主题,融入在地的节庆活动、特色景点进行花灯设计,宜兰县将以在地节庆意象方向布展,另台南市、桃园市则分别以「台南经典小镇後壁区及盐水区」及「浪漫桃园」进行策展。
 

秘书处长颜乃伦表示,「友好城市灯区」除了让各参展城市透过创意美学各显身手,展现各地观光与文化特色外,市府在入口意象设计上,也融入台中市花山樱花及各参展城市市花为主视觉,呈现台湾宝岛的多元与美丽,让各参展城市在地之美一同闪闪发光。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