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国际大厂也参展! 台湾灯会「产业赞声灯区」精彩可期

更新日期:2019-11-08 1610
昨-6-日市府举办企业参与灯会筹备说明会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主展区将於明年2月8日至23日在后里森林及马场园区展出,市府经济发展局广邀企业参与「产业赞声灯区」,已有多家国际知名大厂表达进驻意愿。昨(6)日在市府举办企业参与灯会筹备说明会,各公司对灯座高度大小、区位、能见度、广宣等积极讨论,灯区精彩可期。

「产业赞声灯区」将以「科技台中 智慧城市」为主题规划,不论产业与企业规模,市府都非常欢迎企业利用科技灯品与互动装置结合,展现富智慧科技的创新技术,也推广在地产业特色。
 

「企业参与意愿相当高!」经发局指出,目前上银科技、台中精机、巨大机械、丰兴钢铁、大同、三中港奥特莱斯、拓凯实业、欣彰天然气、欣林天然气、欣中天然气、太平洋SOGO百货,以及台中果菜市场、台中鱼市场、台中市肉品市场、丰原农产品市场等多家公司均有进驻意愿。
 

此外,台湾美光记忆体、日堡全球精密科技、大远百、新光三越、中友百货等多家企业也对志工参与、光环境营造、捐赠物资、广告露出等各项计画表达高度兴趣。
 

经发局说明,「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预估参观人潮将达1500万人次,活动期间广告效益惊人、企业参与灯会对於企业形象的提升,远大於透过其他媒体宣传。欢迎在地企业进驻灯区,参与台中年度盛事,针对有进驻意愿的团队,经发局目前也持续接洽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