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8-11/10)

更新日期:2020-12-02 7516

以下提供台中各区本次连假的各个活动简介,欢迎民众到场热情参与!

1.2019台中国际花毯节+新社花海+2019中台湾农业博览会
以「爱与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为主题的台中国际花毯节是全球首创运用花卉艺术方式精彩呈现。活动将与新社花海、2019中台湾农业博览会一起於11月9日展开!

占地1.8公顷的花毯节展区,使用10种不同花种,近25万株花草布置,其中主花毯装置「玫瑰星球」将於活动期间上午9时至下午4时各整点,以机械动态方式呈现小王子与玫瑰相逢场景。
 

活动日期:11/9-12/1

活动地点:农委会种苗改良繁殖场第二农场(台中市新社区协成里协兴街30号)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bit.ly/2o39Ebd


2.台中公园光影游乐园
配合2020台湾灯会倒数突破100天,台中公园化身为光影游乐园,大地彩灯|湖畔水灯|彩绘花灯墙等装置艺术等您来欣赏!活动倒数最後一个周末,请大家把握机会。
※活动日期:10/31-11/10 18:00-22:00

 

※活动地点:台中公园平等街入口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bit.ly/2WxisCZ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8-11/10)3.台中秋日音乐会
延续上周回响热烈的台中亲子音乐季,本周末将在潭子运动公园举办台中秋日音乐会。当天将邀请到小朋友最爱的YOYO哥哥姐姐以及歌手们一起来同乐,欢迎大朋友小朋友作伙来留下秋天最美好的回忆!
※活动日期:11/9 早上10:00

※活动地点:潭子运动公园(台中市潭子区胜利路138号)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bit.ly/36Np8BU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8-11/10)

4.东势林业文化园区「全民枫手作」
本周六在东势林业文化园区,将邀请到知名艺术家-徐菊英老师,以园区中的自然美景 为意象,摆设艺文作品展「枫林遣兴-徐菊英。书画创作展 」。此外,现场更有木工DIY手作;市集以及音乐艺术表演,欢迎大家呼朋引伴到东势林业文化园区体验属於东势的秘境吧!
 

※活动日期:11/9 早上10:00

※活动地点:东势林业文化园区(台中市东势区东关路六段1368号)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s://www.facebook.com/DongshihForestryCulturePark/
全民枫手作
5.秋日,岛作marché市集
岛作市集於2017年首次於市集舞台登场,独特的台日风格市集迅速在市集界引起热烈讨论,更被誉为「每年必去的文创盛会」,歌剧院首次邀请岛作团队,带来许多台湾日本两地生活工艺、阅读、料理、绘画选品店,并邀请创作者们来到现场与大家面对面,将美好的生活氛围传达给大家。

※活动日期:11/9-11/10 10:30-17:30

※活动地点:台中国家歌剧院4号门户外草坪区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s://www.npac-ntt.org/index
鸟作市集
(图片;文字来源:台中国家歌剧院官网)

6.2019椪柑音乐季–摇滚「椪」撞,香甜回「柑」
台中市北屯区公所108年11月9日(星期六)下午4时至9时,於新都生态公园举办「2019椪柑音乐季-农特产品行销暨民政役政宣导」活动。由大咖歌星「闽南语歌王」陈雷带领群星歌手热情开唱,用音乐嗨翻全场,在大坑椪柑的香甜气味里度过悠闲午後,现场还有一日小农市集,用优质的大坑椪柑等特色农产满足您的味蕾,凡消费即可集点拿椪柑,电动机车款、ipad、电视、空气清净机等总价值超过20万,超过上百件丰富大奖等您带回家!

※活动日期:11/9 16:00

※活动地点:新都生态公园 (台中市北屯区祥顺路二段)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s://www.taichung.gov.tw/1401713/post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8-11/10)
7.2019台中市体育嘉年华
11月9日星期六早上8点半开始,台中市体育嘉年华将在大甲体育场举办!当天将有多项闯关活动搭配丰厚奖品,等您来挑战,现场也将会有街头艺人等表演炒热气氛,邀请民众周末一同来运动。

※活动日期:11/9 07:30-14:00

※活动地点:大甲体育场 (台中市大甲区大安港路222-2号)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bit.ly/2WUTD4j
体育嘉年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