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Bravo!为台中喝采! 中市府联合文创成果展登场

更新日期:2019-11-08 1922
ying2961

台中市政府联合文创成果展已迈入第5年,今年以「文创BRAVO!」为主轴,规划「Brand品牌设计」、「Reborn创意生活」、「Advance产业升级」、「Value创造价值」、「Organization都市美学」5个展区,即(8)日起至11月17日於台中市役所2楼艺术中心展出,带领民众在坐拥百年风华、仿巴洛克艺术风格的历史建筑中,感受当代的台中城市风格与文化特色。

副市长杨琼璎表示,市长卢秀燕希望台中这座城市兼具美丽、创新与智慧,但是如果只有市府自己单打独斗,绝对不够,因为民力无穷;因此,今年第5年的展览除了展现17局处的施政成果之外,更结合馨心斋香品、酱职人等百家文创产业一同参与,透过政府民间的合作,让市民感受台中之美,传递「文创BRAVO!」美丽台中精神。
 

「这场展览我打100分!」策展人萧明瑜表示,生活就是文化的一部分,透过文化可以整合不同的生活样貌,整个展场呈现「文创BRAVO!」的概念,里面的悬吊彩带代表欢庆市府的文创成果,也让所有在台中的文创业者努力的结晶,展现在世人面前。
 

文化局说明,今年展览透过悬吊彩带表达「BRAVO!」喝采、欢腾的意象,现场除了静态展品、视觉设计外,也设置定时播放影像成果的电视墙,让民众在古典优雅的人文空间中,慢慢欣赏、细细品味市府各局处精采成果,感受台中缤纷多元的文创力。
 

展览内容包含文化局「108年文创辅导产业计画」、「2019创意台中」、经济发展局「2019台中创新设计推动计画」、劳工局「摘星青年 筑梦台中」计画及都市发展局「第八届都市空间设计大奖」等17局会文创成果展示。活动相关讯息,请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网站(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查询。
 

联合文创成果展今日举行开幕式,杨副市长率教育局、文化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都市发展局、农业局、观光旅游局、新闻局、劳工局、交通局、水利局、社会局、环境保护局、运动局、研究发展考核委员会、原住民族事务委员会、客家事务委员会等17局处代表出席;市议员张彦彤服务处代表也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