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点亮灯会更进一步! 文心森林公园副展区基础工程完成

更新日期:2019-11-11 1460
文心森林公园副展区基础工程完成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将率先於12月21日在副展区文心森林公园点灯,为长达65天的灯会拉开序幕。台中市政府建设局长陈大田指出,距离点灯时间剩不到50天的副展区,已完成场地设施基础工程优化及相关维护,进入布灯阶段;提醒前来公园运动的民众,多留意现场警示及指挥,也不要靠近或破坏设置,与市府一同为打造「史上最长的台湾灯会」努力。

陈局长表示,建设局负责施作副展区所在地约2000平方公尺的基础设施,通盘检讨园区老旧步道及无障碍设施,并进行改善,园区基础工程改善作业第一阶段已如期如质於11月初完工,交由各机关进行布灯规划及相关设备设置规划。
 

另外,考量文心森林公园将举办长达65天的灯会,建设局也贴心将公厕的供水效能进行全面优化,同时於惠文路及文心路侧的厕所,各别增设3公吨及6公吨储水系统,做好点灯後带来的人潮准备。
 

陈局长也呼吁,布灯期间,请前往公园的市民多留意现场警示及指挥,切勿靠近与破坏相关设置;在点灯之後的65天展期,建设局每日均会派驻保全及现场维修人员,进行巡查及设施修复,希望让2020台湾灯会更加顺利完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