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29区同步快闪! 创意唱跳宣传台湾灯会

更新日期:2019-11-12 1632
1当日t4a5735

闪唱闪跳迎灯会!台中市政府社会局结在地社区社团发起快闪活动,今(11)日上午同步在29区区公所以唱歌跳舞的表演型式并结合环保与在地特色,提前用热情活力为2020台湾灯会暖身,副市长杨琼璎也以特别造型惊喜现身大雅区公所前广场,邀请大家灯会期间白天游台中、晚上赏花灯!

「全市动起来迎接灯会!」杨副市长指出,2020台湾灯会副展区将於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园登场,主灯区则於明年2月8日在后里森林及马场园区展开。为迎接灯会到来,今日上午8时30分在全市各区公所同步以闪唱闪跳方式,同时结合环保及在地特色宣传,接下来将持续在市场、庙宇及车站等人潮聚集地点热力放送,为灯会宣传。
 

社会局长彭怀真表示,今天也邀请台中性平花精灵「希朵」参与,希望这次灯会将是最具性别友善的环境,目前灯会志工已报名超过5千人,感谢各界热情参与,期盼「灯美、心美让台中更美!」
 

社会局指出,「闪唱闪跳迎灯会」快闪活动,结合台中市土风舞协会、大雅区歌友会、吉马歌唱协会、飞鸿歌唱协会、圆星梦歌艺发展协会、中华大心社会关怀福利协会、阿娜答歌唱班及东宝歌唱班等社团,分别於南区、北屯区、西屯区、太平区、潭子区、大雅区、神冈区、大肚区等8区公所以歌唱、舞蹈等表演方式宣传,此外,其余21区公所也结合在地社区特色表演共同响应快闪活动,号召更多市民参与灯会。
 

今日活动杨副市长戴上地方社团妈妈自制结合玉米穗与台中吉祥物乐虎玩偶的帽子,并穿上环保草裙,与社会局长彭怀真、大雅区长马宗佑、大雅区户政事务所主任林勳爵及多位地方里长等人,一起与上枫社区爱心妈妈队、大荣辣妈舞蹈班及大雅区歌友会,大跳舞曲《麦搁甲我挡》与合唱歌曲《心花开》,吸引许多在地民众伫足围观、欣赏。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